IRM-202

適用於: 教師教學、補習班教學、會議室簡報、演講。

IRM-202手握式麥克風發射器

IRM-202 手持式麥克風發射器主要供教師 / 學生用於互動式課堂參與。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使用者手持感到舒適,橡膠塗層減少了操作時的噪音。單指向性電容式麥克風可呈現出色的原音,並且防風海棉可防止呼氣聲。 發射二極體位於握管上段與底部,可 360 度傳輸,並確保整個教室的良好連接。

認證
    CE FCC
特色
  • 高硬度網頭具有防滾、防噗雜音的功能,搭配優美紮實的全新鋁合金管身,耐摔不易故障不易變形的專業品質。
  • 具有世界先進的紅外線高效能發射技術,發射訊號可快速精準的被受光器接收。
  • 發射二極體分別置於握管上段與底部,可避免被手無意中遮蔽,確保傳輸不間斷。
  • 手握電池室內置頻率切換功能開關,便於使用者調整。
  • 開關指示燈同時建入電池電量指示電路,在低電量 LED 將由綠轉紅。
  • 專業性單指向電容式音頭可發出優美的音質,低手持雜音。
  • 可充電,使用 Linkx 專屬鎳氫充電電池。
規格
型號 IRM-202
型態Handheld
紅外線波長850 nm
傳輸頻率CH A : 2.08 MHz / CH B : 2.54 MHz(Switchable)
調變模式FM
音碼鎖定頻率 32.768 KHz(A / B CH)
發射角度 360°
麥克風音頭 Condenser, Unidirectional
紅外線發射模組位置 Two locations, Top and bottom of Tubular
電源按鈕 On/Off Slide
消耗電流 220 mA
電池 Dual "AA" Ni-MH Rechargeable
電池使用時間 約 9 小時
電源指示燈 Green - Usable, Red - Needs Charging
尺寸 247(L) x 45(dim.) mm
重量 240 g
網頭
防滾墊圈
可充式"AA" Ni-MH 電池
其他產品推薦

T6r

頸掛式迷你麥克風

T6

頸掛式迷你麥克風

IRM-201

手握式麥克風發射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