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A-89

透過紅外線教學擴音系統,可提供高品質的音效,演講者不需賣力的拉長嗓音即可吸引聽者的注意力,加強台上台下相互間的溝通與討論。

IRA-89雙頻紅外線教學擴音系統

針對在中大環境下使用而設計,IRA-89 採用【石英鎖頻技術】及消除輻射雜訊的抗干擾線路,可同時接收 2 支紅外線無線麥克風,加強演講者與聽眾之間的溝通與討論。外接音源輸入、廣播輸入及 EQ 等化器功能,大幅 提升設備整合的實用性,是中小型會議廳與大型教室的最佳選擇。

特色
  • 針對在中大環境下使用而設計的 IRA-89 紅外線無線教學擴音系統,運用第一支(A 頻)麥克風演說,演講者不需賣力的拉長嗓音即可吸引聽者的注意力,加強台上台下相互間的溝通與討論,並藉由第二支(B 頻)麥克風傳遞於聽眾間,利於提升聽眾參與度。
  • 紅外線傳輸設計,無頻率干擾重疊問題,防竊聽、保密性高,利於在單一大環境內分割出多個空間(如包廂、教室) 來安裝使用。例如學校教室、多會議廳、法院等。
  • 可同時使用兩個不同頻道的無線麥克風,每個頻道均有獨立音量控制,可調整至最適宜的音量。
  • 二合一的紅外線無線教學擴音系統,合併了紅外線接收與擴音功能,含八個外接喇叭端子可連接八個 8ohm 喇叭,輸出功率 90W。
  • 獨特的廣播優先播放電路,讓使用者與聽講者在會議或教學進行同時也不會錯過聽取重要廣播,並透過主機系統的擴大器與喇叭播放出來。電壓具可切換性( 25V, 70V, 100V, 8ohm ),適用於連結各式電壓的廣播系統。
  • 前面板設有一組音頻輸出端子與獨立音量控制,可將音頻輸出到個人調頻系統或答錄機等
  • 後面板設有四組獨立音頻輸入端子與並可於前面板調整音量,可連結電腦、電視 / 錄像機、CD / DVD,和其他輔助音聲設備。
  • 後面板設有一組音頻輸出端子(Pre-fader) 供錄音或輸出至其他系統等。
  • 後面板設有三組外接受光器輸入孔,每增加連接受光器數量可加大訊號接收強度與接收距離,徹底消除死角、避免斷音斷訊,利於在中大環境下使用。
  • 透過九段等化器,使用者可修正或調整,美化音質。
規格
型號 IRA-89
接收方式紅外線接收
調變模式FM
紅外線波長850 nm
頻率 CH A : 2.08 MHz / CH B : 2.54 MHz
音碼鎖定頻率 32.768 KHz(A/B 頻)
頻率響應 50Hz-15KHz, ±3dB
信號雜音比 >70 dB
總諧波失真 < 1%(at 1KHz)
一般調變量 ±10KHz
最大調變量 ± 25KHz
解強調 50 μs
音源輸入 4 Terminals, Aux, CD/DVD, TV/VCR,
computers with Twin RCA connectors
前面板輸出 3.5mm phone jack
後面板輸出 Twin RCA connector
廣播輸入 Speaker Level: 8ohm, 25, 70, 100V
Page Pass Through Switchable w/ gain control
EQ等化器 9 Band ±12dB
功率輸出 (Four Amp) 90W total
22.5W ea. into 4-8Ω load,
Terminal block connectors
外部受光器輸入 3, RCA type
電源供應 DC 19V / 4.73A
尺寸 430(W) x 215(D) x 44(H) mm
重量 2.35 kgs
頸掛式迷你麥克風器
手握式麥克風發射器
充電器
頂掛受光器
其他產品推薦

IRA-100

單頻紅外線接收擴音系統

IRA-200

雙頻紅外線無線教學擴音系統

IRA-300

雙頻頻紅外線無線教學擴音系統